Tagebuch 01.07.11


 


媽媽最近很迷Facebook的開心農場和開心水族箱,她不僅打電話給她所有的好友,要她們一起來玩,還好幾次希望我也加入玩家的行列,幫她按一個什麼物件的,她就可以在遊戲中如何如何地升級。我啊,我雖然是喜歡玩遊戲,不過真的不喜歡玩開心農場或是水族箱這樣的靜態經營遊戲。很多朋友邀請我去玩過,我也曾試了不止一次,但是對於這樣的遊戲我怎麼就是提不起興趣。坐在電腦前面看魚游來游去,或是種虛擬的菜、為其澆虛擬的水,有空再去偷別人虛擬的菜,這到底有什麼趣味呢?真的是不知道耶!因為這樣,所以即使媽媽一直說,我還是沒有加入網路農夫的行列。


媽媽最近也很喜歡借圖書館收藏的大字版金庸小說來看。晚上看她坐在電腦前面一面聊天一面打電動,打煩了坐在飯廳裡一面吃零食一面看小說,覺得這樣的人生真是讓人羨慕啊!



 


相關連結


***************************************************************************************


家中三國鼎立的態勢記錄 [頁面連結]


前陣子媽媽喜歡玩的遊戲 [頁面連結]


阿妹服飾店開張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