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7.11


 


時間過得好快,2011年的上半年就這樣過完了。回頭看我今年初對自己的期許,我驕傲地發現,我已經達成部分的目標了:在上半年裡,我全心投入電腦課程,到目前已經製作上架了一款iPhone的軟體。下半年的話,預計繼續產出不一樣類型的各種應用程式。而除此之外,我也真的開始經營介紹iPhone遊戲的YouTube頻道。只可惜年初時希望自己複習各種外語的這個願望,我還沒有開始執行。音樂和回去電台做DJ的想法也都還八字沒一撇。我只能說我的時間真的太少啦,我已經盡力了,希望下半年可以實行未實行的願望。


 


那下半年也加油了!


 


相關連結


***************************************************************************


2011年初的新年新希望 [頁面連結]


2010年的希望 [頁面連結]


2009年的新年新希望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