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1.13


 


剛看了「當家花旦」這部電影,非常推薦大家去看!超感人的!而且感動觀眾的都是真實的故事!我自己感動到眼眶泛紅、快要流出眼淚了。(我沒有真的流出眼淚是因為我是個很會忍眼淚的人。不過)整個戲院裡的其他觀眾,好多人都流下了眼淚。坐在電影院裡,會一直聽到後面抽衛生紙的聲音。看YouTube上面的的預告片,還沒有那麼有感覺,真的進電影院看真的會有真實的感動!如果聽我這樣說有想去看的大家,最好趁這幾天趕快看!真的去看過,一定也會覺得是一部超棒的電影。


這是一部紀錄片,敘述主角簡志澄創立變裝表演團體「白雪劇團」的辛酸與快樂。對於同樣也算是在創業的我來說,那種辛苦、那種努力、那種堅持讓我很有認同感。人的生命很有限,我們要把握每分每秒活著的時間大聲地叫,證明我們曾經存在過。這是我今天看過最好看的電影,看完電影有受到鼓舞的感覺,繼續回到電腦前面來寫我的新遊戲吧!Go



 


相關連結


*************************************************


微軟英雄:經典的IT演義 [頁面連結]


獵殺第四行者:容易讓人遺忘的科幻電影 [頁面連結]


羅馬浴場:如果要穿越時空,你要到哪個時代呢?[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