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3.10


 


中午去麥當勞吃飯的時候,坐在旁邊的人把腳翹起來,腳掌朝我的方向抖起腳來和他的朋友說話。偶而小腿癢的話,把漢堡換到另外一隻手,用空出的手抓癢。對面的他的朋友也不以為意,就也繼續吃的漢堡快樂地聊著天。


我呢,我覺得整個景象有點噁心。因為已經吃不下去手中的食物,所以拿起手機把這樣的景象拍下,來記錄今天碰到了這麼一個倒胃口的宅男。正要拍攝的時候,他的朋友好像發現我正在拍照,對著鏡頭笑了一下,把我嚇了一小跳。不過這個人也只是對著鏡頭笑了一下,並沒有進一步地阻止我的偷拍行為。


 


我其他的照片日記


******************************************


平凡人生的上班下班 [頁面連結]


遺失的結婚幻燈片 [頁面連結]


像我招手的老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