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4.08


 


最近很想買AsusEeePC


因為我工作或是在外面寫作時都需要手提電腦,所以如果我的筆電更輕一點、更小一點的話,對我來說,真的會方便很多。每個週末,我除了很想出去郊外走走,也很想寫寫我的書。如果有了迷你的筆記型電腦,我就可以帶著它到處趴趴走了。


為此,我到了Nova看了一下。


結果是:


 


我還是決定不買了。


 


 


 


 


除了鍵盤超小、打起字來容易打錯以外,EeePC的螢幕也非常迷你…,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在詢問之後我才知道,EeePC的電池只能撐個一到兩小時而已。如果我到外頭作業的時候,寫個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就沒電的話,那買這樣的電腦帶來帶去還真是沒有什麼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