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7.08


 


新光華商場從這個週末開始正式開賣,我和朋友Mark剛好有空,所以也來市民大道這邊參觀湊熱鬧。雖然聽店家說,前幾天這邊還像工地一樣,完全看不出來幾天後要正式開賣,不過沒想到其他的每個店面都在最後一刻準備好了。


我和Mark大概每樓都逛了一下,我們發現這是之前光華商場和西寧市場的綜合體:在1-3樓的店家是之前光華商場的店家,賣電腦啊、舊書還有光碟影片;4樓以上則是西寧市場賣電料、音響的店面。整個賣場的感覺,和之前光華商場的感覺沒有相差太多,不怎麼好也不會太差,不過我覺得廁所和垃圾桶好像太少了一點,也許未來可以再做增設。


我和Mark覺得自己很老,老到有感覺在見證台北市的改變:從之前的中華商場到西寧市場,從之前的光華商場一直到現在的新光華商場。好懷念那些在中華商場溜達的日子,中華商場裡面還有一家叫2001年的小唱片店。(那時感覺店名很有未來感,不過現在已經2008年了);同時也很懷念年輕的時候在光華商場逛街的日子,我不敢相信,我和Mark那時候就已經認識了,我們還有一起去「挑過片子」咧!現在「片子」的生意好像沒有以前興隆了,大補帖的生意好像也做不下去了…,現在大家都直接下載了吧?


 


 


我們…,我問Mark,我們真的有那麼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 的頭像
    Thomas

    Thomas' Tagebuch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