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5.09


 


Cooliris這個東西,是我在秀我的互動光碟時,對方告訴我的。我說我的互動光碟是自己用Flash做出來的之後,對方就開啟Cooliris,問我有沒有辦法用Flash寫出和Cooliris一樣的互動效果。我回答說,基本上做的到。不過要做出那樣的效果,需要很多的時間。如果我真的做的到的話,我就不會待在出版社,而是去寫程式了!


Cooliris是網路瀏覽器的外掛程式(Plug-ins)。可以讓圖片、影片這樣多媒體的資料,以3D的方式呈現。平常我們看電腦裡的資料,都是以2D縮圖的形式檢視的。用了Cooliris看多媒體的資料,怎麼說呢…,好像走進了未來,有那種在電影關鍵報告裡面,阿湯哥用手移動圖像的感覺。


打開Cooliris,程式會幫使用者蒐集新的資訊。想知道現在的新聞、體育資訊,都可以透過Cooliris,很清楚地進入連結。Cooliris還蒐集各種電影預告、音樂錄影帶,與Photo of the dayVideo of the day這些新奇的事物。在使用Google搜尋圖片之後,我也會用Cooliris進行3D模式的檢視。最近很迷這個Cooliris,真的是一個很Cool的程式。


我拍了我使用Cooliris的影片。Cooliris是一個免費的外掛程式。如果想要用Cooliris的話,可以直些輸入Cooliris搜尋,到他們網站去下載。


 


★☆★☆★ 我拍我使用Cooliris的影片 ★☆★☆★




 


 


相關連結


*******************************************


Cooliris官網 [頁面連結]


新書互動光碟的介紹 [頁面連結]


另外我做的韓語單字影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