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6.11


 


本來以為自己有親手打造過ePub檔案,並且燒成光碟夾在書裡當贈品販售,就覺得自己很懂這個領域,再加上自己這短時間學程式的經驗,讓我即使在主辦單位告誡我說,活動是專門為技術人員設計的,請出版單位下次再出席的前提之下,我還是不聽勸告地跑去參加了。


結果是:聽到一半就落跑啦!


 


這次ePub新格式ePub3的說明會,主要是針對硬體商裡做閱讀軟體的工程人員設計的。主講人告訴大家,他們做出來在硬體上搭配的閱讀器軟體,必須符合的要求以及必須支援的格式。我可以聽得出來,這應該算是比我現在寫的程式更底層的東西,我現在還沒有接觸到這一塊,所以聽到一半就離開了。等月底有另外的講座時,我再來去參加,和大家分享新的ePub新知嚕。


 


相關連結


************************************************************************


我之前做的ePub商品 [頁面連結]


原來ePub的重點是CSS [頁面連結]


因應數位出版浪潮的對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