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5.09


 


法文的「牛奶」是陽性名詞 lait。很多飲料加上了牛奶,就會變成au lait (發音:歐蕾)。所以常常我們看到什麼飲料是「歐蕾」的,就是加上了牛奶,au lait了。


我呢…,我很喜歡把各式各樣的東西配牛奶一起喝。好像每天下午我會把柳橙汁加很多牛奶,把柳橙汁au lait。怎麼說呢,加牛奶的柳橙汁很溫和,喝起來很舒服。在公司裡,很多同事看到我這樣喝都不敢苟同,但是如果真的試一試的話,我保證你會發現這樣配在一起喝會真的很美味。


除了每天必喝的柳橙汁歐蕾以外,喜歡吃香蕉的我,也會把香蕉和牛奶打成香蕉牛奶汁;把西瓜汁加上牛奶,變成西瓜牛奶;蕃茄汁加上牛奶,也非常好喝。當然,要喝咖啡,也一定要配上大量的牛奶。要喝咖啡的話,一定要喝比拿鐵還要拿鐵的拿鐵咖啡。


我繞了一大圈,現在要說今天日記的重點了:我今天發現有一個加牛奶的喝法,會非常非常非常難喝。


想要知道嗎?那就是…


 


那就是把「每日蔬果」加上「蠻牛」再加上「牛奶」。今天早上我試過了。這樣的組合,會非常非常非常地難喝。好像果汁壞掉的感覺。整個讓我很想吐。「每日蔬果」加「牛奶」我常喝。這樣的組合很不錯。不過如果再加上蠻牛的話,那絕對是NG的。


但…,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把這樣的mix喝進肚子裡了。


 


 


我做過的其他笨事


************************************


你之前還有和我表白啦:多年後忘了和對方表白,我老了我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煞車上油:我以為煞車是齒輪啊 [頁面連結]


要到基隆結果坐錯車:那…去羅東夜市好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