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5.08


 


如果不是上上個禮拜補好的牙齒,在前幾天又不小心掉下來了,像我這麼怕痛的人,應該沒事就不會再看牙醫了吧?我只能說…,該來的跑不掉。牙醫已經說了,上次的補強只是暫時之計,不論如何,最終我還是得做一個牙套。


果然被他說中了。今天我們把剩下的牙齒磨得小小的,然後做了我第一個牙套。因為怕痛,醫生打了很多麻醉劑,打到鼻子都在麻的程度。每次我的牙齒有問題的時候,我都會很羨慕我的狗。你看,狗也沒刷牙,也不會牙痛,真好啊!


 


牙醫:「你後面的幾個牙齒,我建議有空來處理一下!」


我回答:「可是那些牙齒都只有牙根,有的只剩下半顆,要怎麼拔?」


牙醫:「沒關係…,就 - - - !」


 


我聽從醫生的建議,在未來的幾週內,讓醫生把我後面剩下牙根或剩下一半的三個臼齒拔掉。想到我就難過。不過因為最近看到公公每天都躺在床上,一天要被抽痰好幾次,每次都痛得流出眼淚,所以我覺得,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苦難的。如果要拔臼齒的話,好吧,來吧,嗚嗚嗚,來拔我的臼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