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 .05.09


 


我是上網看到海玲姊部落格的介紹,才知道有Photofunia這個網站。Photofunia是一個合成Kuso照片的網站。把自己的照片上傳,經過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地合成各種有趣的照片。下面是我對於這個網站的介紹:


 


1)進入網站之後,首先選擇要做的效果模版



 


2)選擇自己的照片



 


3)稍等片刻



 


4)產出照片啦



 


其實和Photofunia類似的網站有很多,我加碼推薦的,是一個叫mag my pic的網站。在這個網站裡,可以把大家的照片,幻化成各種雜誌的封面。使用的方法也和上面的Photofunia類似。有興趣的話,可以玩玩看。


另外Dumpr這個網站,和Photofunia很類似,不過有不同的效果。而write on it這個網站,就提供了比較多變化、比較多選擇的效果。以下,就是我用各個網站的服務製作出的照片。


 


1_到了畫廊(Photofunia做的)



 


2_安迪霍爾的新作品(Photofunia做的)



 


3_現代美術(Photofunia做的)



 


4_有人在幫我素描(Photofunia做的)



 


5_有人把我穿在身上(Photofunia做的)



 


6_我在國外出名了(Photofunia做的)



 


7_雜誌上也有我(Photofunia做的)



 


8_紙鈔上面也印著偉人的照片(Photofunia做的)



 


9_魔術方塊(Dumpr做的)



 


10_到處掛著我的海報(Write on it做的)



 


11_化身成阿尼(Write on it做的)



 


12_面具脫掉脫掉(Write on it做的)



 


13_搖滾雜誌紅星(mag my pic做的)



 


14_我是嘻哈藝人(mag my pic做的)



 


 


相關連結


************************************


Photofunia [頁面連結]


Mag My Pic [頁面連結]


Write on it [頁面連結]


Dumpr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