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5.09


 


好幾個禮拜以前,跟宜馨和雲儀碰面的時候,聽宜馨說師大夜市這邊有一家很好吃的Pizza店。說是手工現場做的薄皮Pizza,說下次碰面的時候,可以一起去吃。


我呢,我聽到了宜馨推薦之後,就很想來吃這家店的Pizza。前幾週和同事吃晚餐的時候,本來以為有機會可以去光顧,可惜最後同事選擇去Evans吃漢堡,讓我想吃這家Pizza的慾望越來越高漲。


這家Pizza店,叫做Maryjane Pizza。今天啊,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終於有人肯跟我來吃啦。()


 


怎麼說呢?這口味還是要自己吃才知道。很實在、很香、很有味道、又不會吃的太飽的套餐。我只能說,宜馨介紹的餐廳,真的沒有一家不讚的。上次帶我吃鬆餅,又帶我吃了Evans,這次這個Maryjane Pizza也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好吃。下次又要三人碰面的時候,我一定還要再來吃上一回。


   


 


             


           


 


順便要說的是,最近真的吃了不少美食。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傳說中的Cold Stone。我在Cold Stone叫了草莓和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另外一球的棉花糖口味冰淇淋,裡面放了Snickers巧克力,我知道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人一定很喜歡這樣的mix


Oh lala,我最近是太放縱了一點啊~。哈哈,吃吧!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