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3.12


 


最近逛夜市的時候發現了很多新的美食,今天要介紹其中的兩個:爆蛋糕和G米翅。


首先要介紹的新食物叫爆蛋糕,我在三合夜市吃到的。在雞蛋糕裡面包了整顆蛋。口味甜甜鹹鹹的,還吃得到蛋旁邊煎焦的部分。我吃的都快流淚了!媽啊!怎麼那麼好吃啦!來三重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另外,G米翅是我在饒河街夜市發現的新美食。雞翅裡面包米!外面酥脆,裡面有肉汁,飯有奶油香。來到東區的話,也可以來祭祭五臟廟。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夜市美食。如果還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再記錄在我的日記裡面,請大家期待歐~


 


相關連結


*****************************************************************


現代人吃飯要先上手機吃飽 [頁面連結]


西門町街頭小吃:阿宗麵線 [頁面連結]


感動人的肉燥飯和天婦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