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5.09


 


我好久以前就有申請了Facebook的帳號。可是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忘了帳號和密碼,所以都沒有上去使用他們的服務。最近呢,因為信箱裡面收到很多朋友把我加入Facebook的訊息,於是我很努力地試了很多密碼和帳號的組合。在我的努力嘗試之下,最後終於讓我重新找回我的Facebook網頁。(樂,手指比v字勝利)


怎麼說呢,最近網路上有很多和朋友保持聯絡的方法。好像FacebookTwitter和撲浪等等…。這些社交網站和小網址,整個讓我很困惑啊。我是說…現在的選擇太多了!除了msn,朋友如果又分散在其他這些網站的話,會讓人很眼花撩亂的。@@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都有申請帳號。)


很多像Facebook的網站,會有一種自動搜尋msn好友的功能。這種功能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很方便的工具吧?不過對我這種常常封鎖別人的人來說,卻是讓我很擔心的選項。除了怕自己加入了曾經封鎖的人以外,也怕被封鎖的對方加入自己,怕發生尷尬的對話。


我覺得,雖然科技雖然進步,雖然溝通的方式越來越多,可是人和人的關係,好像不會因為這樣而越來越好。不管怎麼樣…,還是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撲浪、MSN一起PoTwitter…。(帳號的關鍵詞不是Thomas Wei,就是superstarDJ)


 


相關網頁


******************************************


Facebook網頁:Thomas Wei去搜尋吧 [頁面連結]


我的撲浪網頁 [頁面連結]


我的MSN一起Po網頁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