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10.09


 


我正坐在火車上,用我的筆記型電腦打著今天的日記。我突然想到,很多我們每天習以為常的事情,如果哪一天沒有了,一定會覺得很困擾吧?我在說什麼呢?我啊,我是說Word這個程式,已經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我上班是用Word在處理稿件,下班也是用Word寫作或是記錄心情。我都忘了寫東西是要拿紙和筆這件事。要寫什麼東西的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用Word來做這樣的動作。


當然要做到相同這種處理文字的事情,還有其他的選擇。不過Wordpad好像太陽春了,Open Office用的不太適應,而Google Doc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也不能用,所以MicrosoftWord就漸漸融入了大家的生活。


沒有Word這個程式之前,我們都是怎麼處理文件的?大家還記得嗎?用稿紙嗎?要投稿的話,還要把一大堆的文字,全部工工整整地填在格子裡面,(所謂的爬格子,最後)變成一落一落的稿件。現在這堆積如山的稿件,全部都可以塞到小小的、像指甲這麼小的記憶硬碟裡面。


反正我覺得Word這個程式真的太厲害了。我的手機現在也有Word程式的手機版本。未來Word應該還是會繼續在大家的生活裡,占著重要的一部分吧?


 


 


 


相關連結


*************************************************************


我的Facebook和噗浪帳號:加我吧![頁面連結]


美人時計:一定要裝的小工具 [頁面連結]


Google地圖:超神奇的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