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11.11


 


之前剛學iPhone程式設計時曾經開了一個部落格空間,專門記錄學到的、和程式相關的小技巧。今天在公司做完Video Reminder這個新程式之後,我把從做這個Project過程裡學到的很多技巧,又紀錄在其中。這個部落格我已經好久沒有去管它了。隔了這麼久回頭看我之前記錄的事,發現之前很多東西都寫錯了。順便整理改正後,我的iPhone程式開發筆記部落格算是重新開張了!歡迎也在寫程式或正在學習寫程式的大家光臨,大家一起來研究討論吧!


這個部落格好的地方,就是旁邊分類和搜尋的功能。任何時候如果有人想要寫類似我之前開發過的功能時,就可以透過這兩個方法快速找到我寫下的程式碼,然後拷貝貼到自己的專案裡面。對我來說也是一樣,如果我忘了要怎麼寫之前寫過的東西的話,也可以回到這邊來找。這個正在成長的資料庫對大家應該都很有用,名符其實利人利己的舉動,真好!


曾經後來一段時間在學習Android程式,然後一段時間在發懶。現在我又重新回來開發iOS的應用程式,會不停地繼續新增內容到這個線上筆記本。請大家持續鎖定歐!


 


相關連結


******************************************************************************


不合人性的運算子:「++」和「- -[頁面連結]


論文引用網頁資料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頁面連結]


第一次上架iPhone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