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10.09


 


今天是週六,可是我卻依然來到公司加班工作。本來要出的書,已經拖了兩個月,拖的已經對公司有一點不好意思了。因為如此,所以今天特別在週末來公司,試圖完成未做完的書稿。


這本新書是介紹德語動詞變化的書籍。本來以為表列各動詞的變化就好了、以為是一個輕鬆的作業;沒想到真的做起來的時候,發現這本書好像是一個怪獸大魔王一樣,怎麼樣都殺不死、怎麼樣都沒有辦法過關。而這個怪獸,是我一手促成、一手放任養大的:除了本來表列動詞的變化以外,每個動詞我還加了插圖;另外,在書的最前面,我花了很多篇幅以表列及圖畫的方式,介紹動詞變化規則。


當然做互動光碟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我的部落格停了2個禮拜沒有更新,我是完全把時間放在這個艱難的企畫中。在CDMP3的部分,這次在同樣請了德 國籍 老師錄音以外,我還為這本書編了10個曲目,讓大家一面聽音樂、一面跟著節奏學德文。總之是一個很用心、很複雜的企畫,而今天我留在公司,就是為了能夠將書做到完美的境界。


我…我有工作狂的傾向吧?


 


相關連結


******************************************************


我德文新書的試聽demo,跟著節奏學德文歐 [頁面連結]


德語大獻寶出版 [頁面連結]


德語大獻寶EDM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