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10.09


 


除了MSN以外,最近上線的時候,都會用新的交友網站,如FacebookPlurk和朋友聯絡。在線上,很多朋友說的話、發表的意見,讓我可以知道現在流行的訊息;很多朋友的推薦,讓我看到發現之前沒有注意的短片。今天我的日記,就是分享給大家,我這段時間看到的有趣影片。


首先是Nokia N95的廣告。這段廣告是李小龍用雙截棍在打乒乓球的片段。NokiaN95是一款紀念李小龍的手機,所以拍出這樣讓人驚奇的廣告。接下來是一個各個小朋友摔倒的剪輯影片。看影片會發現,小朋友還真的很可愛啊。


接下來是我看李小龍打乒乓球時,不小心發現的一連串日本變身節目的影片。日本的這個變身節目,在台灣有流行過一段時間,很久沒看這樣的表演之後,又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含蠻新鮮的。


下面就來看看影片吧:


 


 


李小龍乒乓球



 


 


蠢小鬼



 


 


少林足球



 


 


乒乓球



 


 


奧林匹克運動會



 


 


相關連結


*********************************************************


YouTube影片推薦1 [頁面連結]


YouTube影片推薦2 [頁面連結]


YouTube影片推薦3 [頁面連結]


前些時候喜歡的頻道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