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11.10


 


電子閱讀器的廠商來訪,留下了一台黑白的e-ink電子閱讀器。由於目前我算是公司裡比較懂得處理電子書檔案的人,所以留在公司的這台電子閱讀器,就落在了我的手中。之前到上海的時候,我本來還想買這種超貴的、單調黑白的、不能看動畫的、只能專心看文字的電子閱讀器。好險那時候忍住沒買,現在廠商自己送過來一台,我可以好好地來使用了。


初步發現,可能是編碼的原因,放在iPhoneiPad上面可以閱讀的電子書檔案,移植到這台機器之後,居然變成亂碼!預計明天到公司之後,把閱讀器裡面原有的ePub檔案抓下來解壓縮,看看裡面的檔案是怎麼編碼的。公司希望我把六法全書放進這台機器裡面,我預計在下個禮拜五以前完成這個工作。


 



 


相關連結


*****************************************************************


ePub學習筆記分享 [頁面連結]


原來ePub的重點是CSS [頁面連結]


電子紙要被淘汰了吧?[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