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10.09


 


最近深感微網誌的魅力。怎麼說呢,這幾個禮拜其間,我發現我上噗浪的時間越來越長了。我很少真的靜下心來寫很長的文章,也很少靜下心來看很長的小說。不過這不是今天的日記的重點,今天日記的重點,是和大家分享兩個我最近從其他噗友那邊看到的、有趣的影片連結。


 


Sign


這是一個感動我的愛情短片。我一大早起來工作,看到網友分享的連結,就被配樂的氣氛及戀愛的劇情吸引。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也許大家也會喜歡啊!



 


 


連獅子都不知道該說啥


這是一個搞笑的短片,看看吧!



 


 


相關連結


********************************************************


NatalieCommunity Channel [頁面連結]


之前爆紅,現在失去魅力的人 [頁面連結]


新奇影片分享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