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6.02.10


 


大家好,又到了介紹iPhone應用程式的時間,今天的日記要介紹的是七款免費的iPhone遊戲。我的很多朋友買了iPhone之後,是打死不會花錢買應用程式的。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那可以看看今天我為大家推薦的小遊戲。


 


Little Matel Ball



這款遊戲我下載的時候是免費的,用iPhone來控制小球的動作,不要讓小球掉下來了,是很刺激的一款遊戲。最主要是免費,我是說,設計地這麼好的遊戲,有那麼多關卡,居然可以免費玩的到。


 


Oven Break



這是我同學介紹我玩的遊戲。遊戲很簡單,只有跳和滑兩個按鈕。在烤焦餅乾狂奔的時候,控制它不會撞到東西、不會掉到洞裡去。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不過事實上卻不容易。再加上有趣的音效,是一款很值得玩的遊戲。


 


Cube Runner



利用搖晃iPhone,讓箭頭不會撞倒方塊。看起來很簡單,不過真的要一直存活下來,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真的玩的時候覺得很刺激,也可以把速度調的更快。


 


PapiJump



這是一款很成功的遊戲。遊戲規則也很簡單:就是搖晃iPhone,讓紅色的原點不會掉下無底深淵。之後很多款遊戲都是由這款遊戲做不同的改版,不過我覺得原版的就很好玩了。而且重點是,這是一款免費的遊戲。


 


Light Bike



剛開始玩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個遊戲在做什麼,一度還想把它殺掉。不過越玩越覺得很好玩:遊戲的要求就是堵住對方的去路,讓對方無路可走就贏了。由於配樂和速度感,這款遊戲會讓玩家覺得很刺激。我呢,我好幾個晚上都玩到好晚才睡覺。


 


Table Tennis



這是我剛買iPhone就下載的免費遊戲。玩起來很像真的在打桌球。可以殺球,可以做旋球,我一直玩到現在還沒有玩膩。


 


FS5 Hockey



這也是我剛買iPhone就下載的免費遊戲。很擬真的遊戲,還可以兩個人一起玩。和電腦對戰的話,重點不是要進攻,而是要守住自己的球門。把握這一點的話,和電腦玩起來就會比較有勝算。


 


 


好了,以上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的七款免費的iPhone小遊戲。如果你知道有什麼其他好玩的iPhone小遊戲,也歡迎推薦給我,讓我來玩玩看!


 


★☆★☆★ 免費的iPhone小遊戲推薦 ★☆★☆★



★☆★☆★☆★☆★☆★☆★☆★☆★☆★☆★☆★


 


 


相關連結


***************************************************


三個超好玩的iPhone付費遊戲 [頁面連結]


有趣的iPhone圖像應用程式介紹 [頁面連結]


最無聊最白癡但卻一定要玩的iPhone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