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0.02.10


 


最近我們家幾乎每個人都迷上了Plants vs Zombies這個遊戲。什麼?你沒聽過這個小遊戲?「狂打僵屍(植物大戰僵屍)」你沒有玩過嗎?唉呀,那我推薦你一定要玩玩看!乍看一下好像不是很好玩的樣子,一大堆僵屍跑來跑去,但是相信我,只要你一開始玩,真的就停不下來了,是一個會入迷的遊戲歐!


沒玩過的人看到下面的遊戲設定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遊戲就是要一直種花,然後蒐集太陽,種會噴出豆子的植物。然後用這些噴出的豆子阻擋僵屍的節節逼近。總之,就是很好玩啦!(我媽媽看到拿著杆子要做撐竿跳的僵屍,還指著螢幕說,這個壞小子!)


除了原始的遊戲以外,我還要特別要推薦附加的Mini Games,每一個Mini Game都是很用心的作品:有時候是融合了解方塊的遊戲,有時候是融合了拉吧的遊戲,一面玩一面覺得設計遊戲的人設計地好用心啊!真是很經典的小遊戲!


我要介紹這個遊戲之前,在網上搜尋資料發現,原來大家都很迷這款遊戲。YouTube上面還有人扮成遊戲中植物和僵屍。在今天的日記裡面,我把這些同時蒐集起來,分享給大家。


 


 


(ps 這個遊戲有出iPhone版的,我也買了~ 好玩!)


 


★☆★ 僵屍們!去死吧!(我玩遊戲的側錄) ★☆★



★☆★☆★☆★☆★☆★☆★☆★☆★☆★☆★☆★☆★


 


 


★☆★☆★ Plants vs Zombies 真人版 ★☆★☆★



★☆★☆★☆★☆★☆★☆★☆★☆★☆★☆★☆★☆


 


 


★☆★☆★ Plants vs Zombies 參加遊行 ★☆★☆★



★☆★☆★☆★☆★☆★☆★☆★☆★☆★☆★☆★☆


 


 


相關連結


*******************************************************


植物大戰僵屍完整攻略 [頁面連結]


祖馬寶石 (超好玩的!推薦!) [頁面連結]


免費的iPhone小遊戲推薦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