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3.05.11


 


和朋友吃飯談到電腦課程結束後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時,朋友的建議是憑我之前出版、做音樂、畫插畫、寫書的經歷,加上現在程式開發的技術,應該要開一個以電子書為主、紙本為輔的出版社。由於平版電腦興起,於是他看準電子書這塊一定是會賺錢的行業。他說重點是我自己不能跳下去做,最好是請人來做,自己負責談案子。不僅是請人,還要瘋狂壓榨對方才真的可以賺錢。


當然我也知道他是為了我好,而且真的像他那樣說的做法才會成功。不過我不是這種人啊!第一,我不是會壓榨人的人;第二,如果真的要做電子書的話,我是想要親手下去排版、寫程式碼、畫畫的那種人。唉呦,怎麼辦呢?我也不想回去上薪水不到四萬的班,也沒有能耐一面上班一面接案卯起來賺錢,那應該如何是好呢?我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利用所剩的空檔好好地想一下吧!


今天日記的重點是:其實我是那個想要跳下來做的人!


 


相關連結


*********************************************************************


討厭只出一張嘴的人 [相關連結]


簡諧運動人生 [相關連結]


好友程道民和漏翻事件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