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1.05.07


 


    我的第三本書:「用iPod學德語」今天出書:


    每次出書的時候,我都會拿給家人看看。可能是因為我出書出得太密集了吧?今天爸爸看到我拿回家的書以後,沒有露出特別興奮的表情,愛看不看的回了一句:


 


    「啊,又搞了一本出來啊?」


 


    其實啊,每本書都是我的心血結晶啊!…雖然書出得很密集,不過我也是真得很認真的編寫這本書:在「用iPod學德語」這本書裡面,以常用會話為主,蒐集了1000多個德文句子之後,將它們分門別類。很特別的還有,這本書有送一片光碟,把這光碟的資料放在AppleiPod裡面,就可以在mp3的螢幕上一面對照著文字,一面聽德文老師說德文句子。


    本來以為要做到這樣,只不過是把文字用Hypertext的方式,貼在音訊檔裡面就好了。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要做這樣的光碟,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因為這樣,所以這次的作者除了掛我,還有掛另外一個人的名字。那個人和這本書的內文完全沒有關係。那個人做的事,就是把文字檔和音訊檔做結合,讓讀者可以在iPod上面看到資料。


 


 


    所有的內文都是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