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1.02.10


 


今天來介紹最近我常玩的三個付費iPhone遊戲。如果有iPhone的朋友,說不定也可以玩玩看,今天日記裡面介紹的遊戲。


 



 




快打旋風4 (Street Fighter 4)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從小到大的快打旋風遊戲。對於我這個世代的人來說,快打旋風這個遊戲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因為這樣,所以當這款遊戲在App Store上架之後,雖然是9.99美元,我還是毫不考慮地買了下來。


整個遊戲在操作上面非常的流暢,美術方面也真的做的沒話說,這是一款必買的遊戲。第一次玩的時候覺得好感動,感動地快要流淚了,玩了好一段時間以後,還是每天都很有興趣地在玩著。




 


 


 




祖馬寶石 (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e)


繼吐珠遊戲祖馬(Zuma)以後,曾經有很長的時間,我很迷祖馬寶石(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e)這個遊戲。現在祖馬寶石出iPhone版,我也幾乎是馬上就買下來,而且每天都在玩。


本來在電腦上用滑鼠操控的遊戲,移植到iPhone之後,觸控的方式更適合來玩這個遊戲,是一款怎麼玩都玩不膩的好遊戲。




 









Time Crisis


Time Crisis也是一款從小玩到大的經典遊戲。從大型機台到家庭用的Sega Saturn版本,SonyPS2版本,一路走來現在這款經典遊戲終於被移植到iPhone了。


iPhoneTime Crisis版本玩起來還是很熱血的!本來要用光線槍來射擊的遊戲,在iPhone上面變成用手指點螢幕就可以發射子彈。而本來踩住踏板就可以休息躲子彈的功能,則是把iPhone搬倒成平面,就可以休息躲避子彈了。


整個遊戲在操作上面也非常地流暢。不過缺點就是關卡太少了,練習了一段不長時間以後,每次都可以順利地過關。如果能在Update更多的關卡可能會吸引玩家繼續地玩這款遊戲。


 


以上就是我最近玩的很入迷的遊戲,之後還會繼續推薦好玩的iPhone應用程式給大家。如果大家知道有什麼好玩的iPhone遊戲或軟體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歐。






★☆★☆★☆★ 推薦三個付費iPhone遊戲 ★☆★☆★☆★



★☆★☆★☆★☆★☆★☆★☆★☆★☆★☆★☆★☆★☆★



 



 



相關連結


*********************************************************


最無聊白癡低級但卻一定要玩的iPhone應用程式(pt.1) [頁面連結]


最無聊白癡低級但卻一定要玩的iPhone應用程式(pt.2) [頁面連結]


有趣的iPhone圖像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