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6.12.12


 


麵包合唱團的這種歌,真的很適合晚上聽。我還記得以前有一個廣播節目叫「午夜琴聲」,都播這種很老的歌。因為我的節目每天都緊接著播出,所以錄節目的時候常碰到那個主持人。


主持人叫做「嚴謹」。雖然我那時候在自己的節目都放超快超吵的舞曲,但是也很喜歡老歌。還記得我當時問她,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好聽的歌曲?她回答我,因為我就是從這個時代長大的,等你以後老了就會知道這是怎麼回試了。


嗯,我現在知道了,我聽過很多好聽的歌,對別人來說是完全沒聽過的歌曲。(悲傷老人真的要去睡了。



 


相關連結


****************************************************************


永遠的Milli Vanilli [頁面連結]


我愛法文老歌 [頁面連結]


懷念的中華商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