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5.12.12


 


你有試過吃完冰淇淋後直接喝汽水或可樂嗎?試試看!會有「很刺激」的感覺歐!


我還記得我國小還是幼稚園的時候,住在空軍總醫院。那時候社區裡有一個帶我們小孩的阿姨,叫做小乖阿姨。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她告訴我把冰淇淋加可樂會出現超多的泡泡、超刺激的。


我還記得那個場景是舊家的飯廳,她那時候是把一球香草冰淇淋直接放到用玻璃杯盛著的可樂上。冰淇淋馬上變成了好多的泡泡。然後她告訴我,直接先吃冰再喝汽水也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


沒想到這種事我可以記的那麼久!每次吃冰淇淋、旁邊有可樂的時候,還都會試試看。


 


其他的回憶


*****************************************************


全家福照片 [頁面連結]


健康路空軍總醫院尋找兒時記憶 [頁面連結]


效率先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