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4.05.11


 


繼希望自己早睡的發願之後,今天我要再度隆重公告:本人從今天開始執行新一波的減肥計畫!我希望在一個月裡面,減掉5公斤,這次整體想要減去的目標是15Kg


對,你沒有看錯!15Kg


 


擁有多次成功減肥(之後又增肥)經驗的我,再度披上戰袍,重回人生裡永不會停火的戰場!目前的計畫是,第一個禮拜的早上都喝一碗麥片,中午和晚上則是吃百分之百難吃、超級噁心的代餐搞壞食慾。當然,還要配合運動!大量地運動!…請大家等待後續的好消息吧!我會加油的!


 


相關連結


********************************************************************************


簡諧運動人生 [頁面連結]


為什麼正常吃東西會發胖?[頁面連結]


我上一年的減肥計畫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