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5.04.10


 


今天我要介紹一家我前兩個禮拜去吃的餐廳。我們是為了慶祝生日而去那家餐廳的。也許有人吃過牛排,有人吃過吃到飽的餐廳,但是今天我吃的餐廳,是…是吃到飽的牛排餐廳。


在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這家「瘋狂畢夫」,打著低價每人199就可以吃牛排吃到你再也吃不下的噱頭招攬客人。就是就是肉、肉、肉,就是牛排、牛排,還有牛排。怎麼說呢…,牛排及其他肉排的味道尚可,也可以點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飲料、麵包、生菜及冰淇淋是自取的,每個人都盡量地在吃。雖然我知道南非還有好多人在挨餓著,不過今天我來到這邊,就打算吃過癮才回家。


我記得還沒當主編的時候,我曾經當過DJ;在還沒當DJ之前,我曾經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牛排店打工。什麼擦桌椅洗盤子的工作我都要做,還要負責打蛋及送牛排給客人。那時中原大學附近就有好多家平價的牛排館。沒想到,那麼多年沒過來中壢,現在…現在居然還有吃到飽的牛排館。對於愛吃肉的人來說,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歐!


 


先吃了雞排



 


 


再吃了牛排



 


 


換個口味來份義大利麵



 


 


回來再繼續吃牛排



 


 


菜單



 


 


牛排製作中



 


 


相關連結


****************************************************


冒煙的喬:好的肋排帶你上天堂 [頁面連結]


新的美食天堂: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台北車站 [頁面連結]


干醬義大利麵餐廳:口味超多的義大利麵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