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3.07.12


 


我把爽報從我的Flipboard移除了。原因是因為裡面常出現宅女小紅的文章。宅女小紅剛出來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最近走向極端的女性主義,每次看都非常非常的反感。


現在回頭看宅女小紅的文章,覺得真是非常地粗俗。從她開始,書店開始出現了好多這樣的垃圾文學。有人看過朱學恆的書嗎?逛書店的時候,一面看他的書一面想,如果他本人在場的話,真想請他把書中所有的「啊」都吞回肚子裡面。


那最近我看到什麼書是好看的呢?我覺得九歌小說選裡的其中一篇叫做「土匪」的短篇小說還不錯,這篇是一個還在馬祖當兵的人寫的:在山上的郵局發生了槍案,槍匪被認出來是大家都認識的鄰居…是篇很有趣的故事。裡面很多對話,很容易看。我只是覺得結尾結的有點囉唆就是了,把出場的人物都拉到問題裡面不太自然、太有諷刺的味道了。不過雖然如此,還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的文章。


離題了,這篇的重點還是希望爽報收到越來越多像我這樣的意見回饋,能夠不再向宅女小紅與其他類似作家邀稿。希望極端的女性主義待在家裡頭就好了,你自己怎麼想的不要拿出來影響別人,糟糕的話吞回自己的肚子裡面去,不要降低華文創作界的水準。


 



 


相關連結


***********************************************************


iPad上的社交雜誌:Flipboard [頁面連結]


宅女小紅的第二本書我就看不下去了 [頁面連結]


宅女小紅的第一本書我來蠻喜歡的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