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4.04.10


 


從今天開始,一連五個禮拜,每週的六日兩天,從早上9點到晚上5點半,我要上製作iPhone程式的課程,學習如何用XcodeiPhone的應用程式。當然,我並不會幻想上了這門課就什麼都會了,不過這是一個開始,電子出版如果也包括iPadiPhone型式的話,我這個出版人可是不會缺席的!


之前我有去某某電腦辦的iPhone應用程式設計班。那邊的課程強調不用Mac電腦、不用會程式語言就能輕鬆上手,學會製作iPhone的應用程式。我再次告誡各位對設計iPhone應用程式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要去這家電腦補習班。這家強調用UnityiPhone程式的設計班,絕對是浪費時間及金錢的選擇。我已經試過一次了,現在把經驗分享給大家:想要寫iPhone應用程式的朋友,還是乖乖去買一台Mac電腦,來學學Xcode吧!


以後我的部落格裡面,可能會有很多我學習X-code的紀錄。想要做iPhone應用程式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吧。


 


★☆★☆★☆★☆★ 看到+手拿到iPad ★☆★☆★☆★☆★



★☆★☆★☆★☆★☆★☆★☆★☆★☆★☆★☆★☆★☆★


 


相關連結


***********************************************


千萬不要參加某某電腦辦的iPhone應用程式設計班 [頁面連結]


iPhone小遊戲推薦 [頁面連結]


有趣的iPhone圖像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