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6.07.12


 


今天出門時意外地把行動網路分享器摔到地上,馬上就壞掉不能用了!沒有網路的話,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把我的舊Android手機Milestone拿出來,裝入網卡分享給我其他的裝置。不過我的Android手機超老,開機或做任何動作都有夠慢的;如果要在再買一台新的分享器,要花快要4000塊台幣;如果改成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卡上網,每個月的電話費馬上飆高到900元以上…怎麼想都還是現在的方案最好,摔了這樣的一台小機器我才知道,原來我這段時間以來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原來之前有行動網路分享器的人生是這麼地美好。


雖然回家拆開來修理一下又回復暫時正常了,不過這段沒有行動網路的幾個小時,讓我覺得小小的行動網路分享器真的非常地重要,以後要好好地對待他才是。


 


相關連結


***************************************************


退租中華電信上網功能 [頁面連結]


手機反白驚魂記 [頁面連結]


現代人吃飯之前都先要讓手機吃飽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