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6.10


 


由於媽媽在雙和醫院做義工,有機會免費參加了醫院的減重課程,拿了不少免費的代餐回家,加上最近我又到處享用美食,發福胖的不得了,所以從今天開始,在媽媽的提議之下,我分著吃那些醫院發下來的代餐,和媽媽一起減肥。


從高中開始,我的體重就起起伏伏的:高中我曾有100多公斤過,然後生平中第一次減肥就減到58公斤,大學做DJ的時候又胖起來,胖到80幾,到了做音樂的時候,為了發片又減肥減到64,然後當兵快退伍又胖到8090公斤,退伍之後又減肥成功…接著又經歷了好幾次起起伏伏,到了我進這家公司的時候很胖,減肥減到70幾,之後又慢慢胖到現在。


通常我少吃運動減肥都會減得很成功。幾乎每天都沒有吃什麼東西,過著苦行僧的日子。減肥成功之後,一開始都是想


1.既然瘦下來了,週末可以吃東西放鬆一下,


2.第二階段是早餐吃點東西沒有關係,吃早餐才有力氣工作,


3.第三階段是午餐也可以正常吃,只要晚餐不要吃就好了;


4.第四階段就是晚餐吃少一點沒關係,吃菜不會胖;


5.第五階段就是晚餐好好吃,三餐正常不吃零食就可以了…


6.到最後一個階段就是會吃巧克力。和自己說巧克力小小塊,沒有什麼能量,吃幾塊沒關係…


 


等我到了這個階段的時候,就是我很胖的時候,又會下定決心減肥,重新走一遍之前走過的減肥歷程。


我曾經靠意志力不吃東西節食,我曾經看過減肥診所用雞尾酒減肥法減肥,我曾經買代餐配合減肥茶減肥,我曾經用蘋果香蕉減肥,我曾經把燃燒脂肪霜抹在肚子上用震動器震動,我曾經託住在加拿大的親戚買楓糖用這種東西加辣椒來減肥…這次是用新的減肥代餐開始進行我的節食計畫。


 


 


618號,我宣布,我的新一波減肥人生又開始啦~!加油!


 



 


 


相關連結


*************************************************************************


為什麼正常吃東西會發胖 [頁面連結]


自己做的超豐盛早餐 [頁面連結]


自己下廚每天吃的飽飽飽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