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8.08


 


我買了一本很不得了的小說:「維納斯的誕生」。這本書的內容我還沒有仔細看,不過在包裝上來說,這本書是我看過最好看、包裝最華麗的小說。像我這樣的小說迷,一看到就馬上買起來。像這麼漂亮的書,不看的話,擺在家裡也是一本很好的紀念品,紀念台灣的小說曾經這麼的流行,紀念台灣的小說也可以做的這麼漂亮。


當然外包裝的硬殼就做的很有質感。除了封面及封底維納斯圖畫的呈現以外,側邊仿古書書頁的圖案也讓整個外殼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當然,「維納斯的誕生」這幅畫,要拿來當封面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因為要付很多版權費才能使用吧?)外殼封面和封底處理相同的維納斯時,在不同的設計下,也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怎麼說呢.…,看到這麼(外表)好看的書,真是好感動歐。


打開硬殼包裝後,裡面的小說也很讓人驚豔。除了封面和封底的配色,仔細翻閱,才發現第一眼看到的封面,原來只是小說的書封。打開這層書封以後,不僅可以看到另一幅精美的封面設計,還會驚喜地發現這本書的書封並不是如一般書封是單面印刷的:這本書的書封是兩面印刷,背面還有佛羅倫斯的介紹。真是…真是…真是做的太好啦。


 


 


 


「我有看過這幅畫、還有這個大衛雕像…。」我說。


「我好像也看過,在哪一本書看過。」我的主管說。


「歐…,我是說我真的去過佛羅倫斯看過這幅畫。」我說。


「在旁邊還有一幅也是很有名的『春』。」我繼續說。


「不過那個博物館,只有這兩幅畫還有一座大衛雕像而已,要看還要10歐。」


 


 


好得意的Tho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