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7.07


 


    旁邊的尊聖現在在編「30天學好韓語」。她的先生聽到她在編這樣的書時表示了他的意見:「30天學好韓語」這本書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不可能」!


 


    的確,的確是不可能!


 


    我很同意她先生的意見。


    我和尊聖說,我也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這樣,所以老闆娘叫我編「一個月學好德語」的時候,我和她說想要先做另外一本德文片語書…。


 


 


 


 


    那,那到底要如何學好外語呢?我和尊聖說,想學好外語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來編語言教學書。這樣,不僅在企畫準備時,可以看很多其他的語言教材作為自己的參考資料。然後在寫作時,也有機會自己動手,一個字一個字地把單字啦、片語啦啪啦啪啦地打進電腦裡去。還不只是這樣咧…除了用眼睛看、動手寫之外,在錄音時,也要用自己的耳朵重複監聽個好幾遍…。


 


 


 


 


 


 


 


 


    我覺得這樣學語言最快!


 


    有沒有人想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