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6.10


 


減肥計畫進行了五天,是有瘦個2公斤啦,不過過的日子卻是非常的辛苦。比方說,吃的東西來講,就不能吃得太油膩、不能吃香的、好吃的東西。每次減肥的時候,我都常常會問自己,為什麼所有好吃的東西都會變胖?而要減肥的話,所有的減肥食品都那麼地不好吃呢?今天日記的主題,就是要講不好吃的減肥食品。


 


代餐


減肥常喝不同的代餐,不過每一種代餐吃起來都很噁。上次的代餐是我寧願完全不吃東西,也不想吃的代餐;這次的代餐比較好喝。不過好喝的代餐結果就是少一點噁心加上瘦的慢。



 


減肥吃白煮蛋


為了在代餐中加入一點變化,所以在減肥的過程中,會吃白煮蛋。白煮蛋的熱量不高,在吃的時候要把蛋黃挑出,不然吃太多蛋黃,膽固醇會很高。減肥的時候吃白煮蛋,因為不能吃蛋黃,所以就會覺得蛋黃好香。這再次證明了,好吃的東西減肥者不能吃。



 


麥片套餐


這是我這次減肥時發現的東西。和代餐比起來,玉米湯頭口味的麥片套餐真是美味。不過美味的東西,通常就是有比較多著熱量。雖然已經比其他正常食物的熱量低多了,不過對減肥者來說還是很高…又,光吃麥片套餐還是會胖。



 


麥片


因為覺得麥片套餐太貴了,所以我去買了麥片。我呢…我從小到大都覺得麥片是一個噁心的東西。不過這次減肥的過程中,麥片和其他的食物比起來,算是還可以接受的食物。我做了味噌口味的麥片、哇沙比口味的麥片、雞湯塊口味的麥片、直接加醬油古早口味的麥片、咖啡口味的麥片、加蔬菜的麥片、加菇類的麥片…麥片真的很健康有很富變化性的食物,吃了之後血脂肪真的下降好多…不過體重並不會下降,有時候吃太多反而上升!



 


果凍飲


好像太空人會喝的食物。其實還是會有熱量,而且一餐只喝這個,絕對會比什麼都不喝更餓!



 


Subway沙拉


在減肥其間不得不和朋友聚餐的時候,可以到Subway吃他們的沙拉。看起來好像都是菜,沒什麼熱量,其實起司最會肥了。我試過,吃了馬上胖!


 


喝醋減肥及沙拉


這是我在丹堤點的餐。雖然也是沙拉,不過可能是加點了醋,所以回家站在磅秤上的時候,體重並沒有增加!



 


超豐盛沙拉


這是我自己做的。一看就知道吃下去會胖。吃完之後不敢量體重。



 


 


以上就是我這段減肥時間吃的食物。唉~,減肥真辛苦啊。我會繼續努力的!


 



 


懷念恍如前世的美食時光


************************************************************


自己做咖哩飯好大一盤 [頁面連結]


自己做豬排飯要吃幾塊豬排就吃幾塊豬排 [頁面連結]


樂子餐廳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再見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