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6.11


 


蘋果公司開發者大會剛辦完,剛宣布新的iPhone手機作業系統iOS5,我就迫不及待地上網更新了。不知情的人看我拿出手機來秀新的功能風風光光的,沒有想到私下我花了多少心力在調整。我只能說率先使用尚未公開、只給開發者用的作業系統真是一場悲劇啊,下次有新的作業系統的話,我再也不會搶先更新了。


更新完手機之後,我首先發現我的相簿忘了存檔,所以相簿中的照片都不見了!接下來是所有破關的遊戲也都被打回原點!就目前的情況來說,最糟糕的是我自己開發的程式不見了,而要把自己開發的程式重新送回手機裡,要1.整理我400多個手機程式,讓手機程式在手機裡排列不會超過11個頁面,我開發的程式圖樣,才會秀在手機上(整理手機程式花了我半天的時間)2.要下載3.5GSDK5,還有新的Xcode(又花了一個晚上),才可以透過新的軟體,把自己的應用程式重新放回手機中。


不管怎麼樣,我的iPhone還是完成更新了。我看iPad的話,就再等正式更新的時候在跟著大家一起升級iOS5吧!


 


相關連結


****************************************************************************


之前提前升級iOS4.2的日記 [頁面連結]


你不知不覺地就被appp store綁架了嗎?[頁面連結]


Flash Package for iOS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