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6.08


 


最近常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每天上班的時候,常覺得相同的動作,開電腦、開始收信…這些每天上班做的前件事,我好像昨天才剛剛做過而已。起床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昨天才剛剛起床;睡覺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昨天才剛剛睡覺。我的今天和昨天好相像,我的明天大概也和今天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


我看過一部電影叫「命運好好玩」。裡面主角拿到一個神奇的電視遙控器,用這個遙控器可以控制自己的生命。快樂的時候可以「暫停」,要辛苦的時候,可以「快轉」。我呢,我現在就覺得我過的日子,雖然很充實也不難過,但是在速度上,有點像被「超級快轉」的感覺。我想抓住每一天,不過我徒勞無功。每一天結束或每一天又開始的時候,我都在後悔,我又讓一天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