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5.08


 


今天開始,我騎腳踏車去上班。雖然油價漲了,不過我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改變我的交通工具。油價漲,騎機車的我只不過多付十幾塊吧,並沒有差很多。我會騎自行車上班,主要是因為可以乘機運動。而且不用汽油的單車很環保啊…,既可以運動,又做到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我發現,(在台北)以單車為交通工具,除了省油錢及運動以外,還有很多的好處:騎單車可以走人行道或單車道。本來機車不能做到的逆向,騎單車的話,騎在自行車道上,就沒有逆向的問題。碰到公園的話,可以直接從公園中間穿過,不用像騎機車一樣繞公園的外圍。從家騎腳踏車到公司,大概要花25-30分鐘。如果來回一天騎個快要一個小時的自行車,平常跑步運動的時間,也可以省下來去做別的事情。


嗯,第一天騎腳踏車去上班,覺得真是不錯的經驗。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騎腳踏車的優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