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6.08


 


從上個禮拜裝牙套的開始,我就開始想很多事情。我在想,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年輕時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就慢慢會變成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像牙齒好了,本來以為門牙會一直好好地固定在那邊,偏偏就掉了一塊,搞得現在要做牙套。


好了,繞了一大圈,我要說重點了:


 


 


 


 


我很擔心,有一天我會變成禿頭!


 


真的很擔心啊…。雖然現在是一點跡象都沒有,不過我很擔心有一天我的頭髮,會和我的牙齒一樣離我而去。妳也許會說,擔心這個一點用都沒有吧?不過沒辦法,我就是會擔心。好幾天都在想這個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