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6.11


 


知道自己的程式通過審核,準備在一週之後正式上架這件事情就又開始忙了起來。忙什麼呢…,忙著建立新的、專門給應用程式的官網以及錄製軟體的使用說明短片。我很幸運地找了韻芳來當我的模特兒,請她拿著我的軟體讓我拍些宣傳照。韻芳的氣質很適合當我網站的形象代表:當然她很可愛又年輕,不過重點是很聰明,有種很會讀書又很會玩的感覺。很謝謝她這次來幫我拍照,有她的幫助,應該可以做出很有質感的網站。



除了網站以外,我還設計了專屬的名片。以後如果去外面接案的話,可以遞出名片,應該可以給人很正式的感覺。到目前為止,名片是印好了,使用說明短片也拍好了。網站比較麻煩,我還要再處理一下,等到正式上線的話,再在我的日記這邊分享給大家知道嚕。



 


相關連結


************************************************************************


軟體通過蘋果審核,可以上架啦 [相關連結]


如何自製iPhone手機鈴聲 [相關連結]


iPhone免費遊戲推薦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