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1.05.08


 


最近寫書的進度,幾乎處於停滯的狀態。我把我的時間,都拿來看書還有寫我的日記。已經好幾天了,我都晚上兩點才睡覺。為了重新開始寫書,我從前段時間開始放棄每天要收聽的空中英語教室。同時,我也放棄運動、放棄電視、放棄和朋友用MSN聊天…等。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放棄的好像還不夠,也許我應該放棄繼續寫日記了。從兩年前,我就開始每天寫著日記。或許…,或許為了寫書,我應該放棄繼續寫作日記。也許,也許我可以換成不用每天寫,有重要的事情再寫。說不定這樣,可以讓我重新回去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