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4.06.11


 


我最近認識一些人,那些人都怎麼說呢…,都很性感啊。其實要說美也不是很美,要說帥也不是很帥,就是他們有他們自己的風格,就是有很性感的魅力。


我曾經碰過很多人,那些人怎麼說呢…,都很兇啊。脾氣不好,無理地發脾氣還都必須讓他。開車和別人在馬路上發生爭執,馬上就會下去把對方罵的狗血淋頭。在公司裡面,罵人也是一點都不留情面。也碰過很多這樣的人。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不是那樣的人呢?這一輩子,我好像永遠都沒有辦法成為性感的人。在和人吵架的時候,也永遠都不是口沫橫飛罵人的一方。當然我接受好事都輪不到我,大錢我都賺不到,正妹也都沒辦法交往的事實。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有一次,是在吵架的時候,變成佔上風的一方,最好可以直接給對方的臉上來個紮實的一拳!我也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有一次,我可以揪著很性感或是很高的人的頭髮,直接把他們拿去撞牆壁,或是把他們從很高的屋頂上推到樓下!我也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有一次,小便在我前面打情罵俏用疊字親親我我的情侶臉上,然後用最大的聲音叫他們去死!


 


 


 


當然,我剛才都是開玩笑的,不要當真歐!


 


相關連結


*****************************************************************************


原來你非不快樂 [頁面連結]


顛倒是非的白癡記者,祝你有一天自食惡果 [頁面連結]


我居然被放鳥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