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9.11


 


在上捷運車廂之前,看到一位身材還不錯的女孩。她絕對不算是辣的那一型,穿著咖啡色襯衫的她,第一眼給人的感覺是位很溫和的女性。不過就在捷運到站、大家準備上車的那一刻,我發現她在禁止飲食的捷運站裡,一面上車一面拿起麵包吃了起來。這就是我今天日記的重點,我想記錄有人在捷運上吃東西的情況下我可能會做的事,以及後續發生的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我呢,我就走進了不同的車廂,看到隨車人員告知情況,並且等待有什麼好戲可以看。本來我會以為隨車人員會到我指出的那個車廂,開那位乘客一張捷運飲食的罰單,而或許乘客會不滿抵抗,兩個人接著吵成一團。不過不過現實的情況並沒有像我想像的一樣。真實的情況是,隨車人員接收到我的情報之後,開啟了三、四次制式的廣播,用各種語言勸導捷運上不能飲食。國語一遍、台語一遍、然後是英文及客語版本。


好了,今天日記就是要記錄這件事。所以以後聽到捷運上禁止飲食的廣播,很可能就是車廂裡某個人正在吃著什麼東西吧?而如果是自己的話,代表已經有人去通報自己正在吃東西了。


 


相關連結


**********************************************************************


占著位置不離開的人真讓人討厭 [頁面連結]


擔心中國大陸的文化侵略 [頁面連結]


終於原文的電腦參考書翻譯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