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8.10


 


本來是週五開賽的歌唱選秀節目,因為是總決賽的關係,所以移到週日的晚上比賽。由於這次星光傳奇賽的參賽者是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之前很多屆裡面的選手,是他們重新回到舞台上的比賽,所以總冠軍賽吸引了很多觀眾收看。


當然,冠軍沒有出乎大家的意料是某位選手獲得,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參賽者就是了。覺得那樣太會唱歌的人跟自己很有距離。如果最後她出唱片的話,我…我不但不會買,我也不想聽。


我喜歡很多其他的人:很多選手參賽明明知道自己絕對不會冠軍,可是還是很努力在唱…像吳忠明、賴聖恩、葉瑋庭這樣的典型,我就很喜歡。


今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比賽中場的時候,學姐徐佳瑩和梁文音表演組曲。忘詞和走音的情況讓人印象深刻。她們是故意的嗎?是很不想表演硬被拗上舞台所以亂唱嗎?還是選秀節目的這些人是介於平凡人和歌星之間的存在,所以失常的表演是常有的事?


 


又,選秀節目什麼時候才會劃下一個休止符呢?


 


★☆ 梁文音演唱陳綺真的「魚」走音;徐佳瑩忘詞加走音 ☆★



★☆★☆★☆★☆★☆★☆★☆★☆★☆★☆★☆★☆★☆★☆


 


相關連結


************************************************************


星光傳奇賽剛開賽時的日記 [頁面連結]


之前很喜歡黎楚寧 [頁面連結]


還記得我們有一首抗煞歌曲嗎?[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