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9.11


 


坐在便利商店上網的時候,來了一個兇巴巴的女生。看我旁邊有位置,但是上面放著一個包包,就問我那個包包是不是我的?那詢問的語氣,好像我是她的傭人一樣。提問的時候,眼睛也不正眼看人,整個感覺就讓人很不舒服。其實那大包包一眼看就知道是老媽媽才會拿的大袋子,當然不可能是我的,也許是某個正在買東西的顧客放著占位置用的吧?不過她不管那麼多,因為商店內其他的座位都被坐著了,所以她沒有說什麼,把占位置的東西往旁邊一推,拿出剛微波好的便當,就坐在我旁邊大口地吃了起來。


 


我想要說的是


 


                   了!


 


相關連結


**************************************************************


電腦發展破壞中文 [頁面連結]


M型的閱讀社會 [頁面連結]


解散中職救台灣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