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8.10


 


繼上個禮拜自己去了九份之後,這個禮拜自己又去了溪頭。我真的很愛這個景點,幾乎每半年都會造訪一次。如果沒有人要跟我去的話,我自己時間到了還是會坐上最早班的列車,從台北一路殺到南投。


不過說起來,我這樣瘋狂的行程也很少人能跟的上吧?為了搭上在台中那早上6:40唯一的班車到溪頭,必須凌晨4點從台北出發…到了溪頭之後不僅是從大學池爬到神木區,而且還一定要向天文台攻頂。匆匆下山之後,又坐車去東海大學吃夜市小吃。一天裡面把所有想做的事情全部做完…我今天的行程就是那麼的瘋狂!


走到青年活動中心的宿舍前,我發現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爸媽常帶我來這裡玩、住在溪頭的這些木造房子裡,所以我長大了才會那麼喜歡來溪頭。來到這片森林,讓我想起小時候還用跑的回那些木造旅社。雖然過了那麼久,我還記得這些房間是有上下隔間的…啊,想起來還真是懷念。(不過回家和爸媽說,他們完全忘了這回事。)


順便一提的是,今天在往天文台方向爬坡的時候抽筋了!我引以為傲的小腿超級痛的,不得不坐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兒。拿起iPhone拍下當時的照片,那片茫茫霧氣和高山的樹木,很有讓人置身於武俠小說的感覺。我想我應該要多運動了,最近太懶沒去運動,怎麼爬爬山就抽筋了?真糟糕啊~


 


凌晨往台中的車票



 


 


台中到了



 


 


溪頭到了



 


 


溪頭的樹木



 



 


 


溪頭的竹子



 


 


溪頭的神木區



 


 


溪頭的花



 



 



 



 


 


青年活動中心



 



 


 


武俠小說的場景



 


東海夜市到了



 


大雞排堡和仙草芋圓


 



 


 


相關連結


***********************************************************


完整的相簿連結 [2010夏季一個人的溪頭之旅相簿連結]


上次去溪頭的日記(過年時一直下雨,又冷,不好玩) [頁面連結]


更上次去溪頭的日記(這篇比較好笑)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