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8.11


 


反了:前天晚上我拖地的時候,才叫媽媽不要貼著螢幕看電視(不過媽媽不理我,繼續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而且還是看廣告!]);昨天晚上67點媽媽在我還沒回家之前去夜騎,到快11點半才回家,在我擔心﹑打電話也找不到人的情況下,一踏進家門又被我唸了一次。(我是說,真的太危險了啊,幾個媽媽晚上騎著小腳踏車在景平路,自己不會害怕嗎?)...真是的,真讓人生氣!


還有,叫上次拖地滑倒的爸爸不要拖地,我來拖就好了。我也真的每個禮拜四晚上不論多忙﹑不管多累,都一定會回家拖地。結果呢?...結果他還是拖了!還不敢告訴我!怎麼辦啊,爸爸媽媽怎麼都那麼不乖啊!


年紀越來越大,我就想要幫爸爸媽媽多分勞解憂一些。希望他們可以輕輕鬆鬆地過日子,快快樂樂安安全全地那就好了。覺得自己好像變成ㄧ個哆哆嗦嗦﹑愛碎碎唸的老人。我說爸爸媽媽啊,你們不要讓你們的兒子擔心好嗎?


 


相關連結


******************************************************************


媽媽幸福的遊戲與閱讀生活 [頁面連結]


爸爸媽媽的養魚生活 [頁面連結]


賀!阿妹服飾店開張啦![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