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9.11


 


我開了一個專門介紹iPhone應用程式的YouTube頻道,平常也都在下載各種豪華的應用程式。不過最近我著迷的遊戲,是一款簡單用象棋來玩暗棋的遊戲。
覺地浪費了好多時間。


暗棋大家都玩過吧?雖然暗棋很大一部分是靠運氣,雖然現在每次玩,還是會覺得自己很笨、很短視,不過我可以感覺到我好像漸漸地有進步了。從慘敗到小輸,現在記起一些步數之後,也常常可以贏電腦了。越玩越起勁,想不到最近最吸引我的,居然是這麼傳統的遊戲。


怎麼說呢我玩這個遊戲玩到完全忘記時間,常常什麼事都沒有做:要拿來寫日記的時間、要拿來寫程式的時間、週末要拿來騎腳踏車的時間最重要是每晚的睡眠時間我都拿來打這個遊戲。即使已經很想睡覺了,我還是像一個木頭人一直盯著iPad看,一局接著一局玩,幾乎沒有辦法停下來。唉,這樣正事都沒做真糟糕,也許我應該趕快把這個從我的iPad上移除,這樣才不會又不知不覺地浪費了好多時間。


 


相關連結


*****************************************************************


AppsGaGa:介紹iPhoneiPad應用程式的頻道 [頁面連結]


如何自製Phone手機鈴聲 [頁面連結]


推薦三個iPhone上面的付費遊戲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