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9.07


   


    因為最近寫作和饒舌音樂相關的新書,所以常去錄音室找Tommy,和他討論這方面的事情。我們聊到T.I.,聊到Chamillionaire,聊到現在的rapper,也聊到過去的音樂。


    Tommy很喜歡Hip Hop音樂,他之前也做過DJ。從他那邊不僅得到很多寶貴的意見,還知道不少關於台灣地下饒舌樂團的情報。當我們聊到過去做DJ的日子時,我們都有無限的懷念。


    Tommy這時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印象深刻。他說,為什麼DJ這種職業,年輕的時候做的話,每個女生都扒在你的身邊。等到某個年紀過了,再做DJ的話,大部分的女生都對你避之唯恐不及?


    沒錯,Tommy,我的感覺和你完全一樣。雖然自己現在變得這麼老了,我還是想做音樂,還是想回去放歌…不過,我可以放棄穩定的工作,放膽去闖一闖嗎?


 


    嗯,很難可以這麼瀟灑的為所欲為,我發現,我被現實綁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